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媛鱼 周英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0: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贺媛鱼 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6月29日,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常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63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对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委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挺纪在前,严守规矩和底线,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同时,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使命担当,以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会议宣读了委机关党总支的表彰决定,为2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补选了3名委机关党总支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媛鱼 周英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2/839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