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常宁”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7: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湖南省常宁市西岭镇“点亮常宁”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在小松柏村举行竣工并网仪式。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7月3日,湖南省常宁市西岭镇“点亮常宁”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在小松柏村举行竣工并网仪式,常宁市领导唐奇林、梁宇琦、王一花参加。

  湖南永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岭镇小松柏村“点亮常宁”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首期投资1.4亿元,装机容量20兆瓦;二期预计投资4个多亿,装机容量达50兆瓦。项目完全建成投产后,将为全市600多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每年增收3000元分红,受益期更是长达20年。有力带动了乡村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振兴乡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开拓了一条新路子。

  “点亮常宁”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竣工并网,标志着常宁市光伏扶贫特色支柱产业不断壮大,下一步,将加强企业技术培训,建立长期运行维护体系,确保光伏扶贫项目的质量效益,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加强光伏扶贫开发实施情况监管,保证光伏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让企业安心施工,放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