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贺冰 编辑:王津 2018-07-04 16: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 通讯员 贺冰)“电器使用完毕,及时拔掉电源插头。”7月2日,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强化消防能力,常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给职工们上了一堂消防知识课。

消防演练,职工学习使用灭火器。

  培训中,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主讲教练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重点就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场逃生技能、灭火注意事项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消防演练阶段,主讲教练详细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步骤和应用技巧,全体人员踊跃参与。

现场演练。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进一步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其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消防逃生常识、灭火常识和火场自救知识,提高了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保障医院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贺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