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刘达祥、吴乐胜赴粤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15: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曾文)7月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队到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考察。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参加。

  东莞市华宇光纤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频线、USB2.0、3.0、3.1数据线,音频光纤线、光纤跳线、光纤转接头配件、耳机等成品的研发与生产。企业总部设在东莞,并在湖南衡阳设有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员工1000余人,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

  深圳市德兴隆电子有限公司是电子连接线专业制造商,专业生产、销售各种UL电子线、排线、无卤辐照线以及PVC塑料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气设备、变压器、开关电源等行业。

  刘达祥、吴乐胜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和项目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与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座谈,就来常投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刘达祥表示,欢迎行业协会及企业家来常实地考察,认真考虑,分析比较,围绕延伸铜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铜产品生产加工,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利用相关平台,抱团来常投资兴业,共创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