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花龙校区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邢协华 熊卫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石门县教育局局长廖琪宁为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花龙校区揭牌。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通讯员 邢协华 熊卫华)7月2日早上,湖南省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花龙校区揭牌仪式举行,石门县教育局局长廖琪宁参加。

  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拟建工作自今年五月正式启动,是根据《石门县教育局关于推进全县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实施方案》,组建教育集团、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进一步缩小校际差距、促进教育公平的创新之举,是全县拟组建的20个教育集团之一,旨在集团内各学校实行管理一体化、教师队伍一体化、教育教学一体化。

  花龙完小地处城郊结合部,位置偏,生源少,硬件设施相对落后,学校发展举步维艰,现有学生不到100人。按照县教育发展规划,由五完小牵头花龙完小组建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采取大手牵小手的方式,促进花龙完小做大做强。

  石门县第五完全小学教育集团花龙校区当务之急是抓好校园建设、控流保学工作和提高教学质量,为满足生源区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打造教育强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邢协华 熊卫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