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200名村(社区)主任参加扶贫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6日讯(通讯员 朱刚)7月5日,湖南省株洲县举办村(社区)主任培训班,近200名村(社区)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围绕精准扶贫、贫困户精准识别、“脱贫之星”星级创建、产业扶贫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对株洲县开展的‘脱贫立志,星级创建’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参加培训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会议为抓手,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

  在此培训之前,全县已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共200余名镇村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长、指导组长参加了培训。之后,全县还将继续开办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培训班、行业部门扶贫专题培训班,实现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全覆盖,着力提升干部扶贫的能力和水平,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人才队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