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一行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陈大治 姜心玥 编辑:李丽 2018-07-06 14: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观摩人防机动设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观摩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演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杨斌 见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陈大治)7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一行到省人防办调研工作。杨维刚一行参观了省202工程、观摩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演示,听取了人防工作汇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等陪同调研。

  杨维刚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长期战略,省人大作为立法部门,将严格落实好全面依法治国要求,一如既往地关注人防工作,在人防法律法规的制定、修订、完善等方面给予支持。

  杨维刚强调,一是要加大人防宣传力度,增强公众的国防意识、人防意识,加强对地方一级的人防工作指导;二是要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重视日常管理,明确产权管理,减少物业纠纷;三是要加强人防法规立法调研,修订实施办法;四是要提升人防整体水平,新时代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人防办应建立信息化系统,整合省里已有资源,加强数据采集和应用,推进人防工程数据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陈大治 姜心玥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