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湖南省电商大会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蒋睿 编辑:向宏鑫 2018-07-07 09: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七届湖南省电商大会开幕

  电商湘军发布诚信经营联合倡议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周月桂 蒋睿)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今天在湘潭开幕。大会以“赋能新产业·发展新经济”为主题,探寻行业发展趋势,交流电商发展经验,同时也展示电商湘军风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京东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有赞、eBay、亿邦动力等电商“大佬”与会,电商湘军发布诚信经营联合倡议。

  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呈现出追赶式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8357亿元,同比增长37.5%,为GDP增速的4.7倍。我省拥有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试点数量居中部省份之首,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浓厚,根据《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湖南的“互联网+”数字经济总指数名列全国第十位,“互联网+”产业分指数名列全国第九位。

  会上,省跨境电商协会、长沙市电商协会、湘潭市电商协会联合快乐购、御家汇等22家湖南电商百强企业代表,发出了《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诚信经营联合倡议》,倡议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共建电子商务诚信体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蒋睿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