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智慧党建助力农产品新零售

来源:红网 作者:饶鹏澜 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饶鹏澜 李一曦)7月10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智慧党建——农产品新零售工作正式启动。

  智慧党建—农产品新零售是通过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手段,用“党建+”系统思维来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经济建设+农产品上行、民生服务、价值传播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并将适合的农产品推荐到智慧党建商务平台,为种养殖户提供更多零售平台,实现裕农、惠农、富农。

  湖南幸福农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农产品新零售及溯源进行了综合培训;对新零售的背景、接入平台、销售模式以及首批加入智慧党建新零售平台的具体条件、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首批加入智慧党建新零售的条件为:种植面积大于100亩、养殖面积大于50亩、特色加工农产品个人或者企业;产品年销售5000份以上;生态种养殖,少量或不使用饲料、普通化工肥料种植;有新零售需求,需要获得多渠道销售的种养殖户及深加工农产品企业等。

  会上,生态种养殖户、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等签订了汉寿县农产品新零售——溯源参与登记表8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在好的政策支持下,希望自己的农产品能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饶鹏澜 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