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应急产业园PPP项目正式签订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阳 刘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6: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宇阳 刘斌)7月9日,湖南省涟源市应急产业园PPP项目在娄底高新区会议室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娄底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和湘盈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宪军代表双方签约。涟源市副市长陈庆云、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邱许爱、湘盈建设集团董事曾铭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应急产业园PPP项目是涟源市实现转型发展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定位于应急产业的产、学、研、储、用的多功能基础性平台,将打造成在湖南乃至我国中部地区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孵化基地,建设集应急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装备制造、应急救援演练、体验和培训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基地。项目总投资为4.02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创新创业中心、中小企业培训中心、企业加速器、孵化服务楼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签约仪式上,陈庆云要求双方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见效。高新区要成立专门的项目建设指挥部,牢固树立“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的发展理念,密切配合,靠前服务,为应急产业园PPP项目早日开工创造最宽松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阳 刘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