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弘扬无偿献血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1: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7月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副区长王卿参加会议。

  2017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蒸湘区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献血任务,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形势比较严峻,要求各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献血任务,区公民献血委员会将兑现奖惩,严格考核。

  王卿充分肯定了蒸湘区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该区献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精心组织、强化宣传,统筹谋划协调献血工作,弘扬无偿献血社会正能量,全力做好2018年度我区无偿献血工作。

  会上,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公民无偿献血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2017年度全区无偿献血表彰决定。

  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区属各机关单位及市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