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欢乐潇湘 幸福衡山”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7-11 15: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7月10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县内部分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来到县经开区和白果镇,开展2018年“欢乐潇湘▪幸福衡山”集体采风活动。

  采风团一行走企业、下乡村、访景点,先后深入衡山县经开区恒信建材、嘉力机械,白果镇花果山景区、黑提园、绍庄村稻田连片区等处,了解全县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用镜头和画笔描绘了衡山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

  此次采风活动是为进一步落实好“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书法、美术、摄影活动而开展的。通过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歌颂衡山大地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展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凸显“文明奥区▪生态衡山”的新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