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不到半小时将人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许跃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1日讯(通讯员 许跃华)7月11日,湖南省汉寿县西湖管理区二分场八组两车相撞抢险救援。

  7月11日1时13分,湖南省汉寿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西湖管理区二分场八组两车相撞致车内一人被困,急需救助。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往现场。

  1时45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指挥员立即对事故现场仔细勘察,据现场了解,两车相撞发生在道路中间处,事故现场为面包车与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装满的西瓜散落在一地,面包车车主因车速过猛导致车头发生严重变形,驾驶员手脚均被卡与车内动弹不得,左腿大腿骨有明显骨折现象,面部表情十分痛苦,车头挡风玻璃碎渣散落在驾驶室内,稍不慎就被划伤,很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战斗员做好现场警戒,两名战斗员利用荷马特救援工具组将面包车车门顶开,小心翼翼将驾驶室内玻璃碎渣清理干净,在对伤员简单固定后,并利用担架将被困人员从车尾安全救出。

  7月11日2时10分,确认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后,被困人员被送盗120救护车上。

来源:红网

作者:许跃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