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辰阳街道群众对违规吃请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宋惠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惠勇)7月10日,湖南省汉寿县辰阳街道接到赈酒吃请人员举报:有居民为小孩满月在春华轩酒楼赈酒,并有亲戚以外人员参加。

  接到举报后,辰阳街道专治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第一时间赶到春华轩酒楼,核实了聚餐人员身份,其中有两位是邻居,街道专治办工作人员劝导了当事人苏某,苏某当场取消了一桌酒席,仅留三桌供亲戚享用,劝离了两位邻居或即将前来的朋友。

  自汉寿县开展“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辰阳街道工作效果明显。

  针对隐蔽到酒店赈酒此类情况,辰阳街道迅速开展了工作推进会、工作再部署,全面发动群众进行监督和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宋惠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