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12 14: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以强烈的紧迫感对待经济普查;要应统尽统,以精准的举措抓好经济普查;要整体联动,以有力的保障推进经济普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经费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要发扬敢于较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2/83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