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到江华深度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柏劲松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柏劲松)7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东冲河村等深度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吴志雄先后考察豪杰电子有限公司、鼎维塑业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和大圩镇东冲河村、和平村、长山村,了解结对帮扶、基层党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移民搬迁、扶贫项目建设、土地流转等情况。对大圩镇党委、政府兴办小微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吴志雄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带出好支书、选出好班子、完善好制度、储备好人才,将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成为村级核心力量和村民脱贫致富主心骨。要强化思想教育,转变贫困村民的思想观念,以勤劳致富为荣。要以产业发展为根本,在产业发展中对接市场,创新产品。要鼓励村民以土地入股,以便让他们长期受益。要搞好结对帮扶,切实解决好贫困村民的困难,提高“三率一度”。要想方设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多途径、多渠道增加年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柏劲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3/836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