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7-23 09: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新,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分局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朱建新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对湘乡市税务新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关注、理解、支持税收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表示敬意,对湘乡税收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为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出了希望。

  周赏玲讲话中指出,自1994年国地税分设以来,湘乡国、地税系统始终立足地方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推进湘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作出了卓著贡献。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湘乡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步伐,标志着湘乡市国税地税真正合为一家,开启了崭新征程。湘乡市税务干部队伍是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税务铁军”,希望大家以新机构挂牌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湘乡市国地税机构的合并,将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湘乡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刘华表示,国地税合并后,可以在一个办税大厅办理所有涉税事宜,真正实现了“一厅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优质服务,办税资料交一份就可以了,既节约了时间也节约了成本,减轻了企业的办税压力,有利于维护行业的公平竞争,有利于企业一心一意抓经营、谋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革新主持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督导组成员及部分税务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湘乡市税务局虞唐税务分局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3/834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