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任弼峰 编辑:王津 2018-07-26 16: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绥宁县食安委办公室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秦玲玲 任弼峰)7月25日上午,绥宁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举行。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艳、绥宁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进一步强化政府负总责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绥宁县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代表全县所有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及干部职工宣读了《食品安全监管宣誓词》,食品生产经营者代表宣读了《食品安全倡议书》。

  唐艳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上午,绥宁县食安委办公室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开展了一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台、摆放宣传展板、接受咨询投诉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周期间,绥宁县食安办还将牵头组织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四进”(进中小学校、进乡村农户、进城市社区、进超市集市)科普行动,向群众免费赠送食品安全系列科普资料和科普读物。与此同时,县食安办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还将动员和指导各类社会团体、专业机构、行业协会,面向广大消费者、从业人员和媒体记者,深入开展法治、诚信和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任弼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