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府八届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2018-07-26 14: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304.JPG

7月24日上午,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八届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7月24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八届二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关于湘潭碱业有限公司、涟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湖南铁合金厂三个重大环境保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玲瑜,副市长谢北葵、李宏钰、袁钢赤、崔勇、侯爱萍、赵造时,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国强,市政协副主席易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对8名市管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肃问责的通报》。会议指出,全市各部门乡镇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按照“心中四有”的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是三大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地方政府性债务化解和风险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潭碱业有限公司、涟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湖南铁合金厂三个重大环境保护交办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市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迅速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决不允许阳奉阴违,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做到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加快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潭碱业有限公司发展有关问题情况的汇报、关于化解东山国际商业中心项目风险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2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