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免费月嫂培训促贫困妇女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程 徐雪斌 编辑:陈纲 2018-07-26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免费月嫂培训促贫困妇女就业

免费月嫂培训班。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许宏程 徐雪斌)为促进年龄偏大、文化偏低、就业技能单一的贫困妇女及就业困难妇女就业,7月24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人社局为全县61名贫困妇女及就业困难妇女举办了免费月嫂培训。

  培训课上,专业老师运用通俗的语言讲解了产妇及新生儿护理、月子膳食营养及科学喂养、婴儿早教及小儿常见病护理、产后康复及居家保健等知识,旨在让每位学员都能掌握月嫂实用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而实用,为她们实现就业脱贫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程 徐雪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