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梁鹰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7 16: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石成 通讯员 梁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分别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参加活动。

  梅国华一行率队走访慰问了涟源市武警中队、涟源消防大队、某部队驻涟办事处,每到一处,梅国华都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并送上慰问品。梅国华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驻涟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地方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市“四大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和官兵成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进步。

  贺顺清一行走访慰问了涟源市光荣院、军干所、市人武部。在市光荣院、军干所走访时,贺顺清详细询问了退休军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老人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好复退军人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安度幸福晚年。随后,贺顺清来到涟源市人武部,代表市“四大家”为军人们送上节日礼物,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梁鹰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7/832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