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口邵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在新宁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鹏 编辑:徐丹 2018-07-27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口邵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会场照片。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鹏)为切实推进对口邵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7月2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与中共邵阳市委举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龚振湘、兰定国、张国刚,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农工党市委、新宁县政协、新宁县统战部及新宁县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秦立军、肖拥军分别介绍了新宁县、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张灼华在听取完相关汇报后,对邵阳市委、市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把省委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邵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压实扶贫政策;二是在扶贫先扶志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农村人才培养力度;四是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张灼华表示,农工党湖南省委将继续按照中共湖南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精准监督,将监督过程与监督效果相结合,一般监督与重点监督相结合,继续发挥人才、智力等优势尽力帮扶,为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肖拥军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表态,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农工党湖南省委的监督,全面系统地采纳农工党湖南省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口邵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共同推进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鹏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7/832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