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干部能力提升年”发改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宿任人 肖海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7-31 11: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湖南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暨湘西州“干部能力提升年”发改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7月31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宿任人 肖海)7月30日,湖南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暨湘西州“干部能力提升年”发改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吉首举行,旨在帮助干部优化知识结构,掌握新时期经济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全州发改系统干部谋划发展,勇于改革的能力。湖南省发改委副厅级干部秦裕武、湘西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清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主持开班仪式。

  秦裕武指出,此次“送培训下基层”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升认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学员要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学,进一步解放思想,用现代经济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从宏观层面更多地了解国家、省里政策,不断提升自我业务技能,更好地谋划湘西发展。培训后,一方面要自我消化吸收,把专家领导的授课转化为工作实践能力;另一方面要广泛开展“传、帮、带”,把学到的知识尽可能地传授给周围的同志,以更快更好地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进而形成推动湘西发展的强大合力。

  欧阳清文表示,举办全州发改业务专题培训班是湘西州发改委结合全州“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的具体贯彻落实,既是适应当前深化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发改干部能力的需要,也是发改系统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向发力、明确发展方向的需要。此次专题培训将动员和激励大家再鼓干劲、再扬激情、继续加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学有所获;注重实效,学以致用。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从当前投资形势和投资管理的有关问题解读、利用外资的有关情况介绍、对服务业发展形势及业务工作、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解读、推进经济发展环境的优化、扶贫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部分县常务副县长、州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发改局、湘西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县市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负责人,各县市扶贫系统相关负责人,州发改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同志2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宿任人 肖海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1/832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