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免费体检送上群众家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向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2 2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曾向阳) 7月31日,湖南省涟源市斗笠山镇明镜井村举行“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娄底市移民局暨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健康扶贫'联合义诊活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主委刘继清,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副主委、市审计局局长彭淑媛,以及九三学社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等地的专家为明镜井村群众免费送医送药。

  明镜井村系斗笠山镇贫困村,因病致贫较为突出,精神病患、残疾障碍、癌症患者占有一定比例,严重阻碍了该村群众致富奔小康梦想。为解决明镜井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问题,九三学社娄底市委积极奉献爱心,组织专家为该村群众看病送药上门,通过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义诊活动分设内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针灸诊疗等科室,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位专家都不厌其烦询问患者症状,并仔细检查,斟酌开出处方,嘱咐去药房免费领取药物。

来源:红网

作者:曾向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