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省政协第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2018-08-03 21: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十二届省政协第七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王诗颖)8月3日上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葛洪元、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在湖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关于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操作办法》;听取主席会议成员赴所联系市州政协指导了解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微微说,要认真学习领会汪永清副主席和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要求找差距,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深入持久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细化操作程序,注重工作创新,推动形成监督合力。

  李微微表示,下半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质量的新提高;持续推动“双助”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将其打造成本届政协的重点履职品牌;以钉钉子的干劲和韧劲不断提高政协云的管理使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3/830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