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排查重点场所火灾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8-03 09: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排查重点场所火灾隐患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倩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为推进以公众聚集场所、高层和地下建筑为重点的各类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7月下旬起,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联合雨花区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持续对辖区各类桑拿洗浴、休闲按摩、歌舞厅、KTV、电子游艺厅以及宾馆、酒店、中小旅社等各类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全覆盖、立体化、拉网式清查。

  仅7月31日一晚,雨花公安分局出动警力近700人,采取领导包所、一线带头、所队捆绑的形式,清查各类公众聚集场所364家,审查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48人,治安拘留5人,封停及勒令整改消防不合格、日常管理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旅馆、足浴按摩店等场所68家。8月1日晚,清查行动持续进行中,出动警力315人,清查复查场所195家,查处32人,治安拘留7人,15人留置谈话,查封(关停)场所37家。

  据雨花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查行动将持续开展,并逐步形成常态化检查监管机制,以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3/8312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