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来涟督察工会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8月7日,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显祥率队来涟督察工会改革工作,衡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诗文,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徐波,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察或参加座谈。

  吴显祥一行首先在涟源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涟源市总工会、娄底高新区工会、蓝田街道工会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走访督察了蓝田街道工会及娄底高新区工会,每到一处吴显祥都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企业工会运作情况。

  吴显祥对涟源市总工会改革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市总工会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心系困难职工,切实有所作为;要做好工会改革工作,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8/830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