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来涟源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11: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8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娄底高新区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陪同调研。

  湖南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储能电池系统及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生产与营销,提供三元材料、磷酸铁锂、高温锰酸锂、钛酸锂等不同化学体系系统产品的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制造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期间,刘继清走车间、看厂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和产品的生产流程、技术规格,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刘继清对娄底高新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娄底高新区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和思路,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配套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工业布局规划,搭建好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抢抓先机,紧盯科技发展前沿,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9/829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