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正式获批承办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编辑:龙芳华 2018-08-10 17: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琳)近日,郴州市发展旅游文化产业领导小组正式下发了《关于同意承办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节的批复》,永兴县正式获批承办“2018年郴州国际体闲旅游文化节”。

  2018年郴州国际体闲旅游文化节将在永兴县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主题为“锦绣潇湘·别样永兴 碧水丹霞·鹿鸣永兴”。活动起止时间为9月29日-10月7日,开幕式活动时间为9月29日晚19:38。为确保将郴州国际体闲旅游文化节举办成为一个精彩纷呈、一流水准的文化旅游盛会,永兴县制定下发了《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执行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长鹿项目各项工作围绕节会筹办有序进行。

  永兴县将以此次旅游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旅游文化大舞台作用,全面推动全县经济文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0/829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