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女火车站闹事掌掴辅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亚平 黄敏佳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5 11: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亚平 黄敏佳)8月13日,一名喝醉酒的女子,因为自己误车在新晃火车西站大吵大闹,并巴掌扇打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醉酒的女旅客因为误车要求改签车票,但当天没有了改签的车次,此女子便大吵大闹,怒气地狂敲售票厅窗口,严重扰乱了车站秩序。车站值勤民警闻讯赶来进行处置,该女子仍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要求改签车票,后又冲到进站口进行吵闹。在处置过程中,该女子还挥手将一名辅警扇了一巴掌。

  据了解,醉酒闹事女子付某,41岁,广东陆河县人。近日到新晃参加朋友的喜宴,因为没有赶上当天回家的车,在酒精作用下,出现了闹事的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亚平 黄敏佳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5/828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