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黄桑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8-16 16: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绥宁分站记者 黄生勇)8月15日下午,记者在湖南省绥宁县黄桑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建设工地上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工地上机器轰鸣,铲车、挖土机、翻斗车等各式工程车辆在穿梭施工。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项目经理的指挥下20多名工人正在浇筑游客管理中心的屋顶,一台泵车将混凝土从罐车上通过一条47米长的臂架源源不断地输送上去,工人们忙着将混凝土注入到合适的位置。

  一个名叫颜北元的工人,在施工现场负责制模。他告诉笔者,他们是在6月下旬进驻这里施工的,共有100多名工人,工地每天12小时不间断施工,工程进展非常顺利。

  黄桑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包括大门主城楼、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管理中心、停车场等工程,是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一个重要硬件项目,预计整个工程将在10月底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6/828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