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严厉整顿旅游市场秩序 打击追客赶客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6: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8月17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整顿、规范永定区旅游市场秩序,依法打击追客赶客等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违法犯罪行为。

  会上,区公安分局、张家界车站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区旅外局、区工商局等部门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整治存在的追客赶客、假导游、出租车议价等破坏旅游市场秩序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如何整顿永定区旅游市场秩序,打击追客赶客行为,朱法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战;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当前,严打追客赶客等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做好飞机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的打击工作;三要明确任务责任,抓好组织协调,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其他部门的协同责任,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四要抓紧制定详细、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不断建立长效机制,杜绝追客赶客行为,提升张家界旅游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9/827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