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3 16: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8月22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区多个重点项目现场,就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丁克刚、熊毅、李裕军、孙金平参加。

  杨昶一行先后视察了徕木电子扩建、晟泰化工、万华板材、文锦通信等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认真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对各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办。

  晟泰化工项目投资总额3千万,占地面积36.3亩,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灌区建设;绿博农业项目投资总额1.5亿,占地面积30亩,土地已平整三分之一,正在进行立项、勘察等前期工作;力达电杆项目投资总额3千万,占地面积20亩,预计10月底建成投产;其它项目也正积极建设当中。

  杨昶要求,要细化工程进度,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狠抓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推动实现环保和经济双重收益;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和工作着力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服务上优质高效,在行动上抓紧抓实,在推进上快速有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3/826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