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易家渡镇中心学校:大宗物品采购公开招标 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陈纲 2018-08-30 17: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自保)学校食堂商店的商品质量价格一直是广大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8月30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易家渡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学校幼儿园大宗物品采购活动,用公开招标、现场签约的方式回应社会关注。

  学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易家渡中心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学校大宗物品采购方案》,就本学期全镇学校幼儿园的食堂、商店采购物品的范围、程序、价格和质量以及市场准入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范。

  参加采购会议的各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现场分别发布了本学期本学校(幼儿园)招标信息及相关要求。参加投标的供货商当场出示自己的经营许可等资格证件,根据学校(幼儿园)提供的信息现场竞标。在中心学校的监督下,各学校(幼儿园)与中标供货商现场签订供货合同。中标供货商在会上公开承诺:在坚决保证商品质量的前提下、以低于同期市场批发价为学校供货。

  学校大宗物品公开招标采购,杜绝暗箱操作;现场竞标,价格货比三家;现场签约,防止索拿卡要;公开承诺,质量卫生放心。参加招标会议的易家渡镇冉家坪完小易先锋校长高兴地说:“学校大宗物品实行公开招标统一采购,我们放心、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