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8-30 17: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湖南工作的具体化,为湖南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实际,必须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实际行动;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关键环节,全面着力、持续用力,重点抓好“三大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永定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