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建新校 增学位 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0: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黎实)9月3日,施工人员和机械正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第七小学建设场地进行桩基础施工。沱江镇第七小学占地面积近39.5亩,拟新建校舍面积17749平方米,总投资5481万元,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建成后设立48个教学班,增加学位2160个,不仅可以有效促进解决江华县县城城区大班额的问题,还能解决该镇以原腊树脚为中心的2000多名瑶胞子女上学的难题。

  2017年5月,江华县委、县政府出台《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城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方案》,明确整体解决高中、职高、初中、小学的大班额问题总体工作思路,计划三年内总投入10.85亿元,扩建和新建7所中小学,新增学位15855个,着力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3/824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