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余良勇调研县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0: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彭柳)8月31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调研县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刘海棠、李军良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和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余良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重点工作与大家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去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监督“一府一委两院”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共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会议17次,主任会议24次,听取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报告40多项,开展执法检查3项,专题询问2次。

  余良勇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加强法治建设,发挥代表作用,深入改革创新,有效服务了发展大局,促进了公平正义,凝聚了工作合力,加强了自身建设,成绩值得肯定。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余良勇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不懈怠,始终坚持厉行法治不迟疑,始终坚持自身建设不放松,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不含糊,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发挥人大的督促优势,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3/824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