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株洲)锦艺服饰城项目签约 总投资15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陈纲 2018-09-07 16: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7日讯(通讯员 吴鹏)9月4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区政府与香港锦艺集团签订中国(株洲)锦艺服饰城投资协议,双方合作开发龙泉片区,助推株洲千亿服饰产业发展。区委书记王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锦艺集团执行董事陈锦庆共同出席见证签约。副区长肖立志、董家塅高科园管委会主任言锐、锦艺集团轻纺事业发展集团总裁鲍纪铭,区商粮局、服饰管委会、新芦淞集团等负责人参加。

1216.jpg

签约现场。

  中国(株洲)锦艺服饰城项目占地2500亩,总投资150亿元,从双方初次接触到项目签约落地仅用3个月时间,接触快、签约快、落地快,在株洲服饰产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是株洲千亿服饰产业腾飞的新起点。锦艺服饰城聚力新城建设,致力产城融合,助力打造集服饰总部经济、原创设计、品牌运营、智能制造、智慧生活、会展金融、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中国·芦淞国际服饰产业新生态。

1214.jpg

中国(株洲)锦艺服饰城效果图。

  香港锦艺集团创办于1994年,拥有纺织、商业、地产、新材料、金融、互联网六大产业板块,是一家年销售收入逾百亿元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其旗下纺织板块经多年发展,于200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形成集研发、设计、纺纱、织造、染整、销售等为一体的服饰产业链,是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