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丰富村级党建载体 增强基层党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9月10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赴常宁市水口山镇三香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以党建促发展,筑牢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三香村共17个村民小组,其中农业组13个、非农业组4个。全村人口2769人、702户、总面积2.7平方公里,今年来,村两委班子狠抓党员队伍管理,大力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战斗力,积极完善两委班子建设,目前三香村现有支部党员39名,其中女党员5人,村两委干部5人。

  在与村支两委干部详细交谈,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后。吴乐胜指出,农村党建工作务必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丰富村级党建载体,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使基层党建工作形象化,制度化;村支部两委要以先进村的标准来打造三香村,尽快建设好村部办公楼,建设完善的两委班子和管理制度,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广泛摸排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村涉黑涉恶势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村民谋划发展致富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1/822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