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举办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胡锡德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11: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胡锡德)9月10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由乡镇纪委、学校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及其派驻机构组成的7支联合代表队共21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双峰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章》《宪法》《监察法》《问责条例》及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为主,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为活跃现场气氛,比赛还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踊跃举手答题,对答题正确的观众,举办方还发放了纪念品。

  双峰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及市纪委市监委、县依法治县办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让全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学法、懂法、用法,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国法新高潮。同时,这次竞赛活动,也是对各单位近段时间以来党纪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该负责人表示,表现优秀的选手还将代表双峰县参加市纪委市监委组织的知识竞赛活动。

  最终,由三塘铺镇、洪山殿镇联合组队的铁拳队勇摘桂冠,“两委”机关和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组队的锋鸟队、快乐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胡锡德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