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大队连续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9-13 09: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民警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红网时刻株洲9月1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开学以来,有市民反映株洲市荷塘区育才路等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突出,荷塘交警大队对此制订详细整治方案。从9月3日开始,荷塘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对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进行处罚。

  9月11日,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育才路开展整治行动。育才路道路窄小,且有实验小学和市五中在该路段,尤其是在上学放学时段,部分机动车非法占用人行道,阻挡行人出行,降低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引发道路拥堵。这些违停车不仅挤占了道路,还潜藏着交通安全隐患。

  执法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对违停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同时对违停的车辆进行了处罚,对不听劝告的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拖移了违停车辆。

  连续6次的整治以来,育才路的道路交通秩序已经得到改善。荷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人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45起,拖移机动车共计7辆。下一阶段,荷塘交警还将持续坚持边整治边宣传的措施,针对各违法停车较为严重的点位,坚持处罚拖移和劝离引导相结合,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守法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