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家庭医生为贫困户“私人订制”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9-14 15: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想不到我们老百姓都有家庭医生了,不仅免费服务,还亲自上门来看病,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近日,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蔡在洪逢人就说。

  今年55岁的蔡在洪,因高血压中风已经瘫痪在家十多年,生计、家务全由妻子一个人承担。2017年,政府将他纳入贫困户名册,为他的生活、医疗解决了大问题。今年夏天天气炎热,蔡在洪时常感觉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其妻子十分担心,想带他去医院检查,但因行动不便,也无交通工具,于是将此事搁置了下来。

  今年来,君山区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加大医疗扶贫工作力度,全面推开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为全区贫困群众打造免费的“私人健康订制”,让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服务率达100%,为他们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像蔡在洪一样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们都吃上了“定心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4/821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