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陈建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9-15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参观军用飞机展览。

参观士官学院营区英模人物宣传栏。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 陈建林)为迎接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推进国防教育向社会各界普及深入,9月13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主题实践活动。来自中小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4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现场布置了20块国防与军队知识宣传展板,10名讲解员向参加活动的学校师生讲解国防知识、发放国防知识宣传手册。

  活动期间,主办方安排学生参观军用飞机实物展览,让他们与展出的27架各型飞机“亲密接触”,以普及航空知识。随后,大家一同观看长沙航院士官学院学员的队列、军体拳表演,并参观了士官学院营区英模人物宣传栏。

  据雨花区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介绍,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夕,除了承办2018年湖南省欢送新兵入伍仪式,组织编写《雨花区中学生军训手册》向全区参加军训的2.7万多名学生免费发放,他们还精心制作国防教育宣传展板并在全区机关学校社区等地巡展、组织辖区内高校学生参加“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陈建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5/821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