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娜来岳阳君山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9-17 15: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4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君山区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特色小镇创建等三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参加。马娜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和广兴洲镇合兴村,采用看现场、问情况、听介绍等方式实地了解了两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情况。

  针对网络舆情如何应对与处置,马娜要求,要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舆情应急处置和新闻发布,做到及时发布、准确发布、妥善发布。要着力抓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的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落细。

  马娜充分肯定了君山区利用公墓建设为突破口做好殡葬改革,通过各种形式营造了浓郁的移风易俗宣传氛围。她要求,移风易俗工作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要重点抓好村民两头的思想工作,对做表率的要大力宣扬,对落后的要点评到人到位。要大力开展各类先进评比,全面铺开宣传思想工作,强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让新风观念入心入脑。随后马娜还听取了钱粮湖镇关于龙虾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7/821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