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安区(杭州)、双峰县书法篆刻作品艺术交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展开展。

作品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9月19日,临安区(杭州)、双峰县书法篆刻作品艺术交流展在县新行政中心二栋一楼大厅举行。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由双峰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通过不同地域的文化交流,达到文化互惠,文化共荣,推动两地文化繁荣发展。

  本次交流展汇集了杭州临安区书法篆刻作品四十幅,双峰县本地书法艺术家作品三十余幅,湖南大不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篆刻作品十幅。作品诠释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反映了作者对艺术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向往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9/820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