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2v.jpg

9月18日上午,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左二)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红网时刻衡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连日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督查行动。9月18日上午,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陈礼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达德置业有限公司制冷车间、坤泰化工有限公司、裕华集团等企业,对危化品储存,废水处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认真细致地检查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牢做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当前是非常时期,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是底线工作,企业要良性发展、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是最基本的要求。”陈礼洋指出,各企业、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属地监管力度。他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2/820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