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蔡振红当选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李丽 2018-09-28 13: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

当选的湖南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蔡振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相关报道蔡振红当选湖南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9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湖南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代表们一致通过《湖南省社科联章程》和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名誉委员。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151名委员。

  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当选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宋智富、胡卫箭、戴树源、丁宇当选为副主席。邓清柯、刘友金、刘长庚、刘建武、李先波、罗婷(女)、罗慧玲(女)、唐宇文、曹健华、盛明科、曾华锋、曾福生、蒋建湘、蒋洪新、谢赤(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蔡振红强调,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持突出主题主线,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彰显作为;要在围绕大局上建言献策,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彰显作为;要积极投身社科普及,在提升公众人文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上彰显作为;要坚持高远人生志向,在弘扬优良学风、培育优良学术生态上彰显作为。

  大会闭幕后,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8/819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