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两围”整治、珍珠和畜禽退养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7: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平) 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两围”整治、珍珠和畜禽退养、秋冬防火、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功文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两围”整治、珍珠和畜禽退养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通报。目前,核心区欧美黑杨已全部砍伐,西洞庭湖已恢复退化湿地8万亩,“两围”拆除已完成总任务的87%。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李功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自查力度,压实责任,部门配合,进一步强化督查;要明确责任、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量完成“两围”整治和珍珠退养工作。

  会议还对全县秋冬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