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崀山景区29日起继续提供免费换乘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姜珊 2018-09-29 16: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杨坚)9月29日上午,湖南省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对外发布,从即日起崀山景区观光车恢复免费换乘服务。

  为减少游客门票支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湖南省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决定降低景区门票价格,2018年9月22日将崀山景区门票价格由170元降低到136元(含天一巷、辣椒峰、八角寨、紫霞峒景区);景区门票中不包含观光车票,但继续执行免费乘坐观光车政策,并于9月29日起崀山景区观光车恢复免费换乘服务。

  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门票下降服务质量不下降。同时向社会承诺,在降价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服务,景区将在游客中心等显著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售票办法、优惠对象、免费政策和价格投诉电话,接受社会的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