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即将举办“金秋助力国声用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文娟 陈军武 陈邝娜 编辑:王津 2018-09-29 09: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陈文娟 陈军武 陈邝娜)近日,笔者从县人社局获悉,国庆期间,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将举办“2018年金秋助力国声用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助力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工的专场招聘会。该公司属于炎陵县重点企业,是一家集耳机、音响等声学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目前因增加流水线,急需大量用工。为保障县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庆期间返乡务工人员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巩固和深化就业扶贫成效,由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协办筹备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于9月30日-10月4日在各乡镇和县城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9月30日在十都、霞阳三河,10月1日在水口、垄溪,10月2日在沔渡、中村,10月3日在下村、东风,10月4日在鹿原河西、船形举行招聘活动;10月1日-10月2日,同时在县城一品楼前坪举行招聘活动。此次专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操作员、品检员、技术员、班组长等6个种类共1450个岗位,将让更多的人在家乡实现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文娟 陈军武 陈邝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